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 企业品牌: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 所在地区:辽宁 / 大连
  • 详细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浦路305号
  • 座机号码:0411-84780700/0411-84782208
  • 手机号码:15542628410
  • 主营业务: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与信息技术、增材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制造与检测等18个专业。

大连重点中专校风好 大连轻工业学校订单式培养

发布时间:2024-04-16 09:34:50

兴趣是人们力求认识某种事物或进行某种活动的一种心理倾向。学生一旦对某一事物产生浓厚兴趣,就会产生强烈的求知欲望,它直接影响着学习质量和学习效率。兴趣课堂也一直被学校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中,是学校的一个传统课程,大连轻工业学校本学期在每周三下午开设两节兴趣课。它的开设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兴趣爱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发展。学校将从实际出发,大力推进兴趣课教学工作,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一技多能的应用型人才。

大连轻工业学校认为学校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学生负责的原则开展特色教学,设置特色专业,保证中职院校的持续发展。况且中职学校涉及的范围比较广,包括教育、教学、职业、艺术、专业技能等多个专业,中职院校想将这些专业全都设置出来,也不现实。因此,中职院校应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及社会需求,以市场为导向,发展学校特色专业,并将其发展成为品牌专业,合理对其进行规划,使特色专业成为学校的招牌,以此保证中职院校的可持续发展。

很多同学在读或者读完中职后想升-学,但是找不到途径,那么中职生应该如何去升-学呢?大连轻工业学校老师给大家分享一下中职生升-学途径。目前升-学优选途径是参加高职院校的单招考试,取得全日制大专文-凭。大连轻工业学校针对学生高职升-学的诉求,成立高职定向升-学班,统一辅导,统一报考。我校近年的中职高考成绩喜人,高职升-学率高,帮助众多毕业生圆了自己的大学梦。

大连轻工业学校小编认为中专的魅力在于:良好的就业前景;读中专照样能上大学;可以学知识和技能;中专学校培养的学生一般都是社会普遍需要的技术和实用人才。中专生具有较强的职业技能,适应社会的需要,目前,普通中专学校的教学设施和教育设备齐全,管理严格,教育质量高,除了进行文化知识教育外,中专学校主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培养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熟练工人。为了适应人才市场需求的变化,中专学校积极调整专业设置,培养社会需求大、供不应求的人才,进行课程改革,加强实践能力培养。正式因为如此,中专已成为学生打造求职本领的摇篮。

大连重点中专校风好 大连轻工业学校订单式培养OMFqOuqD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3分钟前 胡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张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潘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崔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卢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段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王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张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钟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刘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苏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张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林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廖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苏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廖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廖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李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