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匠美宅全铝整装!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企业品牌:匠美宅全铝整装

所在地区:浙江 / 嘉兴

详细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海宁经济开发区漕河泾路 23号03幢3楼-1

官方网站:http://www.fxlyjmz.com

座机号码:15356836711

手机号码:15356836711

主营业务:匠美宅全铝整装

热门产品 MORE+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能多网 > 建筑装修 > 装修服务 > 公司新闻 > 嘉兴福象铝业有限公司:助力建筑行业绿色升...

嘉兴福象铝业有限公司:助力建筑行业绿色升级

发布时间:2024-04-16 07:44:04

嘉兴福象铝业有限公司:助力建筑行业绿色升级

嘉兴福象铝业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江南水乡——浙江省嘉兴市,是一家专业从事铝合金建筑型材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秉承“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理念,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为建筑行业提供优质的铝合金建筑型材。

一、绿色环保,引领建筑行业新潮流

在传统的建筑行业中,木材、钢材等建筑材料的大量使用,不仅消耗了大量的自然资源,还对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染。而嘉兴福象铝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铝合金建筑型材,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可回收等特点,是一种理想的绿色建筑材料。

铝合金建筑型材的生产过程中,采用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大大减少了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同时,铝合金建筑型材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对环境无污染。因此,嘉兴福象铝业有限公司的铝合金建筑型材,为建筑行业的绿色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持。

二、科技创新,推动建筑行业技术进步

嘉兴福象铝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研发新型铝合金建筑型材,满足市场的需求。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攻关技术难题,推动铝合金建筑型材的技术进步。

近年来,嘉兴福象铝业有限公司成功研发出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铝合金建筑型材,如防火铝合金型材、隔热铝合金型材、节能铝合金型材等。这些新型铝合金建筑型材的应用,不仅提高了建筑物的抗震、抗风、抗压性能,还大大提高了建筑物的节能效果,为建筑行业的绿色升级提供了有力保障。

三、品质卓越,赢得市场广泛认可

嘉兴福象铝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品质为本,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到产品出厂检验,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进行。公司的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

嘉兴福象铝业有限公司的铝合金建筑型材,已经广泛应用于住宅、商业、工业、交通等领域,如高层建筑、大型商场、体育场馆、机场、火车站等。公司的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深受客户好评。

总之,嘉兴福象铝业有限公司凭借其绿色环保的产品、科技创新的精神和卓越的品质,为建筑

嘉兴福象铝业有限公司:助力建筑行业绿色升级RETwcFps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7分钟前 张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田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代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田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崔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崔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段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崔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林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周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刘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代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王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王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李小姐 正在咨询